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醋房仲涉殺妻 拍死亡告白

尤男面對偵訊神態自若。(記者蔡宗憲翻攝)

尤男面對偵訊神態自若。(記者蔡宗憲翻攝)

2015/01/04 06:00

下身赤裸 頸有勒痕

〔記者侯承旭、蔡宗憲/屏東報導〕屏東縣恆春鎮50歲鄭姓女子昨晨死在自家床上,員警獲報趕到,發現鄭女下身赤裸、頸部有輕微勒痕,報案的尤姓丈夫則供詞反覆,甚至凌晨3時還持手機拍攝鄭女,並對看起來無呼吸的鄭女告白,檢警訊後認為尤男涉嫌重大,已朝殺人罪偵辦。

昨天清晨約8時,警方接獲尤男報案,員警到場發現鄭女死亡多時,現場沒有明顯打鬥痕跡,員警認為死因不單純,檢警及鑑識人員追查10幾個小時,尤男一下子說半夜起來看電視,有看到妻翻身,一下子說吃了許多安眠藥,不知妻半夜的動靜,但他在手機中的告白影像又無法說明,檢警認為涉嫌重大,將他由證人轉為被告。

告白影片 妻已死亡

警方觀察尤男拍的影像,鄭女當時已無呼吸,手指末端已經發黑,尤男的告白充滿對妻的愛意,卻又不滿妻疑似背著他與別人交往過密;尤嫌去年也多次在妻子臉書「宣示主權」,留言「妳是我合法老婆、我是妳合法老公」、「一生只和妳,唯一有和妳結婚」等,但怪異的是,鄭女卻未加老公為好友,甚至也沒按過讚,夫妻間似有矛盾。

從事房仲業的尤男神態冷靜,始終否認殺妻,堅稱前晚吃下6顆安眠藥,睡夢中不知妻子發生什麼事,卻又無法解釋凌晨為何錄下1分多鐘的告白,警方找來8旬丈母娘動之以情,尤男不為所動,對於妻為何下身赤裸,他說「我們睡覺都習慣不穿!」警員嘆「這個做房仲的口才好、城府又深!」

曾被妻控告家暴

據了解,尤男與妻是相差5歲的姊弟戀,鄭女曾有婚姻及一名女兒,尤男追求多年,前年中登記結婚,婚後尤男懷疑妻交往複雜,去年曾因「恐嚇對妻女及岳家不利」的家暴案而挨告。

在房仲業 作風爭議

當地資深房仲業者透露,尤男是沒有證照的「土地撈仔」,早年自己學習「牽」土地嚐到甜頭,但手法令同行不敢領教,曾因而吃上官司,近年試圖到正派房仲公司應徵,但乏人問津,鄭女跟他學仲介而相戀。

屏東警方透露,法醫初步相驗,鄭女的脖子勒痕並不明顯,懷疑有其他藥物或食物輔助行凶,將解剖釐清。

50歲鄭女仍保養得宜。(記者蔡宗憲翻攝臉書)

50歲鄭女仍保養得宜。(記者蔡宗憲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