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花畫同心圓 智擒肇逃醉漢

女警隋沛廷根據目擊者供詞,迅速模擬出肇逃路線逮人。(記者吳政峰攝)

女警隋沛廷根據目擊者供詞,迅速模擬出肇逃路線逮人。(記者吳政峰攝)

2014/12/23 06:00

〔記者吳政峰/新北報導〕俏女警發威,智擒酒駕犯!兩輛機車遭跨越雙黃線的休旅車撞上,男女騎士彈飛受傷,休旅車卻加速而去;26歲女警隋沛廷獲報,以發生地點畫出同心圓,配合目擊者及模擬肇逃路線,10分鐘後就攔到肇逃嫌疑人卓秋,為被害人主持正義。

模擬逃亡路線 10分鐘逮到人

大前天晚間,32歲廖男與26歲何女,分別騎機車行經新北市汐止福德三路,先後遭對向一輛跨越雙黃線休旅車撞擊,當場彈飛數公尺落地受傷。民眾協助報案後,救護人員趕來發覺,廖男髖部粉碎性骨折及多處撕裂傷,何女身上多處擦傷,均倒地不起,送醫救治。

女警隋沛廷趕到,除訪查目擊者,並過濾四周道路狀況,邊駕車邊分析肇逃車輛可疑路徑,10分鐘後,發現一輛休旅車的輪胎沒氣仍在行駛,馬上攔下盤查。

47歲駕駛卓男不承認肇事,說中午有喝一些酒,但員警問他為何左前車頭凹陷、燈罩破裂、左前輪爆胎,他說不出所以然,卓男曾酒駕被查獲,這回經酒測,酒測值達每公升0.96毫克,全案因有目擊者證詞,警方將他依公共危險、過失傷害、肇逃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

警察男友笑:怎比我還厲害

長相甜美的隋沛廷,兩年前文化大學企管系畢業後投入警察特考,今年6月分發到汐止分局社后派出所,這次利用之前的企管專長,正確分析出卓男肇逃路線,讓交往一年、也是警察的男友笑說:「怎麼比我還厲害!」

醉漢開的休旅車左前方也毀損。(記者吳政峰翻攝)

醉漢開的休旅車左前方也毀損。(記者吳政峰翻攝)

機車撞得面目全非。(記者吳政峰翻攝)

機車撞得面目全非。(記者吳政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