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討債集團堵門口 北大特區住戶驚

討債集團份子(左一)因與欠債者談不攏,堵在北大社區一座社區大門,警方(右二)獲報到場處理。(記者吳仁捷攝)

討債集團份子(左一)因與欠債者談不攏,堵在北大社區一座社區大門,警方(右二)獲報到場處理。(記者吳仁捷攝)

2014/11/09 06:0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討債集團到新北市北大特區某社區討債不成,成員堵在社區門口,引起住戶虛驚報警;警方到場,討債集團大呼「欠錢還錢,天經地義」,告知警方是對方未按期還本利,住戶則稱討債集團上門催債,各說各話。

一日深夜10時許,三峽學成、大雅路口的某社區前, 一名女住戶疑因向地下錢莊周轉,與錢莊人員約在社區前藝術大道付錢,期間因女子不滿討債集團收取高利,不願還錢,她匆匆跑回社區,討債集團份子被門禁擋下,住戶見狀,要求保全報警。

因當時仍有不少民眾在附近散步、運動,婦人遭不明人士追逐,引發虛驚,所幸這處社區離北大派出所只有300公尺,警網一分鐘內趕到。

因女住戶已躲上樓,警方盤查兩名討債集團成員,兩人指是接受資產管理公司委託收債,還讓警方檢視身上沒帶任何刀械,表示是對方欠錢卻避不見面,約出來後又沒誠意解決債務,才守在門口;警方則約制兩人不要涉及暴力脅迫,否則將帶回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