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蜘蛛女攀6樓入侵 喝掉甜湯留情書

呂姓女子不願離開還持續辱罵員警。(記者吳仁捷翻攝)

呂姓女子不願離開還持續辱罵員警。(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4/10/02 06:0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女蜘蛛人從窗爬進帥哥家,請問妳哪位呀?

36歲呂姓女子學蜘蛛人,竟爬鐵窗闖入公寓6樓民宅,喝掉范姓屋主熬煮的半鍋甜湯,還留下「我愛你」情書,男屋主不敢消受,嚇得報警帶走她,還將監視器影像剪接PO網,取名「女蜘蛛人首部曲」,迄昨晚11點已有3000多人點閱。

準新郎嚇到報警

即將結婚的范姓屋主Danny Fan說,他不認識呂女,「大喜前發現有名女子瘋狂愛我,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案發於上月23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一棟公寓的6樓頂樓加蓋。據了解,呂女可能因樓下大門沒鎖,而直上頂樓,拿著打火機,猛按范家門鈴,直說要找「林先生」,屋主Danny Fan多次告知「沒這個人」,呂女大罵一陣才消失,屋主心覺有異,連忙報警。

員警趕抵,遍尋不著呂女,屋主也開門外出協助找人,不料卻聽到家裡的後陽台有異聲,趕緊回家,赫見呂女大剌剌坐在他家沙發,不但喝掉半鍋木耳蓮子湯,還寫下情書「老公,我好想你,愛你喔」。

蜘蛛女竟嗆有那麼嚴重嗎?

警、消連拖帶拉將呂女抬出民宅,呂女竟嗆,「你們來這做什麼?」屋主氣憤說,「妳跑進我家,事情大了!」呂女竟說,「有那麼嚴重嗎?我又沒偷你家什麼東西,你是怎麼了,還是有發生過什麼案件?」警方告誡,「妳嚇到住戶了」,她竟回,「是他嚇到我了」,還連聲辱罵員警、消防員。

屋主檢視監視器,發現呂女是學蜘蛛人,從6樓女兒牆懸空爬鐵窗,從後陽台侵入,但屋主不願提告。

警方帶呂女返所調查;呂女說,她要到中和訪友,因不清楚地址而進入民宅;警方透露,呂女精神狀況雖不穩定,但沒出具任何社福手冊,事後查出呂女是台北市警方通報的協尋人口,通知她的父親帶回。

即將結婚的Danny聲稱不認識呂姓女子。(記者吳仁捷翻攝)

即將結婚的Danny聲稱不認識呂姓女子。(記者吳仁捷翻攝)

呂姓女子耍賴不走。(記者吳仁捷翻攝)

呂姓女子耍賴不走。(記者吳仁捷翻攝)

呂姓女子從Danny家六樓的後陽台入侵。(記者吳仁捷翻攝)

呂姓女子從Danny家六樓的後陽台入侵。(記者吳仁捷翻攝)

呂姓女子在Danny家留下「情書」。(記者吳仁捷翻攝)

呂姓女子在Danny家留下「情書」。(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