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殺警3根紅龍柱 至少8人碰過

2014/09/28 06:00

〔記者邱俊福、陳慰慈、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夜店殺警案,檢警在涉案紅龍柱上採獲嫌犯苟桓銘、張博安、王培安的指紋,台北地院昨早依殺人罪裁定收押禁見,至於另嫌黃皓瑜只在外圍助陣,無羈押必要,裁定1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

檢警查出,殺警案現場「至少3根」紅龍柱可能被當成凶器,已知有8嫌拿柱,包括苟桓銘、張博安、王培安、萬少丞、易寶宏、馬寅紘等6人已收押,至少還有許男、廖男等2嫌在逃。

另外,前晚警方再逮23歲王俊傑,王涉嫌當天毆打夜店安管人員,但否認參與毆打刑警薛貞國,警方依傷害罪移送檢方複訊,檢方諭令王男以10萬元交保。

已押13嫌 16人在逃

檢警統計,命案迄今已拘提38嫌,其中13嫌羈押,尚有至少16嫌在逃,他們都涉叫囂助陣。

檢警調查,苟桓銘等3嫌當晚接到周譽騰「撂人」電話,趕赴夜店助拳,當時施暴者見薛貞國倒地,於是罷手,但苟桓銘竟還抓起紅龍柱,猛打地上的薛貞國;苟桓銘等3嫌應訊時承認動手,但否認將薛打死。

苟嫌去年初將黃姓學弟打成植物人,事後卻獲交保,黃父昨出面向媒體指控,當時若能嚴懲這群人,或許薛貞國就不會死於非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