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供大麻F歌手 網友肉搜費聿鋒

柯震東(左)、費聿鋒(右)。(圖取自費聿鋒Instagram)

柯震東(左)、費聿鋒(右)。(圖取自費聿鋒Instagram)

2014/08/22 06:00

〔記者/台北報導〕房祖名與柯震東在中國北京吸毒被捕,本報揭露房祖名吸食與持有的大麻來源,主要來自台灣某地下饒舌團體F姓歌手,北京公安已協請我國警方追查;網友昨天肉搜,認為F姓歌手應是「三角COOL」團員費聿鋒(藝名「Suffa」受罪),不過他的父親、海軍備役上將費鴻波昨天稱,「兒子以人格保證,沒有碰毒。」

父費鴻波及黃立成 都替費澄清

案情可能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不排除有其他台灣藝人捲入,刑事局長胡木源已指示緝毒專責隊與北市警方達成共識,若未來證據只有藝人單純吸食的情形,就由台北市刑大處理,若發現有走私、販毒或種植大麻情形,刑事局將加入專案小組偵辦。

房祖名、柯震東日前在北京被逮,費聿鋒三天前曾在Instagram放上與柯震東的合照,幫柯打氣,稱柯為「兄弟」,並寫著:「Will be by your side forever my lil bro」,兩人似乎關係不錯。

在費聿鋒臉書及Instagram上,除了有他和蕭亞軒、柯震東合照外,還有與胡瓜、胡瓜女兒小禎、黃立行、楊謹華、陳思璇、BY2等人合照,顯然都熟識,但昨下午費聿鋒已關閉臉書及Instagram帳號。

費聿鋒的父親是海軍備役上將費鴻波,叔叔是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他是黃立成領軍的嘻哈團體「麻吉」第三代成員,同時也另組嘻哈團體「三角COOL」,在二○○七年發行過專輯「酷酷掃」。

對於兒子費聿鋒遭外界影射吸毒,費鴻波昨受訪時澄清,目前費聿鋒人在台北,費聿鋒以人格向他保證,絕無持有及吸食毒品;費聿鋒的老闆黃立成受訪也澄清:「他說他不可能吸、不可能賣,我當然相信他。」

傳房祖名還抖出120人的毒名單

房祖名審訊時除了供出大麻來源外,另還傳他抖出一二○人的沾毒名單,包括C姓、H姓藝人在內,好友蕭敬騰因姓氏為「H」開頭被牽連,蕭的經紀人Summer表示「完全不擔心」,他和房祖名交情雖好,房祖名也曾帶他見過成龍、林鳳嬌,但兩人的互動大都是打球、打電動、下棋,房祖名去夜店或朋友聚會,因蕭敬騰怕生,都不會出席。

點名包括C姓及H姓藝人

因房、柯經常出入台北夜店,且兩人「呼麻史」頗長,刑事局不排除兩人在台時可能也有吸大麻,對此,台北市警方昨深夜也針對轄區內有吸毒疑慮的場所展開大規模臨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