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聯大哥教唆」名嘴許聖梅遭潑漆

座車上殘留白色油漆。(記者羅沛德攝)

座車上殘留白色油漆。(記者羅沛德攝)

2014/08/14 06:00

兩男埋伏逞凶 1落網

〔記者吳岳修/台北報導〕名嘴許聖梅昨晚結束電視台錄影後,赴餐廳參加飯局,餐畢要離去時,遭埋伏在餐廳前的2名歹徒潑灑油漆,造成許的頭髮、臉部、手腳及全身衣物滿是白色油漆,連隨身配戴的珠寶及香奈兒包包也無一倖免,許聖梅丈夫及兒子見狀追捕歹徒,攔下其中一名有竹聯幫背景的嫌犯郭俊宏,郭嫌初步透露受綽號凱哥的大哥指使,因許節目上亂講話, 以1萬5千元代價替人潑漆出氣,詳細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供稱收1萬5替人出氣

許聖梅無端遭潑漆,因驚嚇過度,面對媒體時不禁落淚,哽咽地說:「我只是為生活,才每天辛苦在電視台間跑來跑去錄影,我沒有做傷天害理的事」,許聖梅哭訴:「為了養家及照顧生病爸爸,我已經心力交瘁,我不能不工作,你們可以討厭我,可以在臉書上罵我,這一切我都會忍受,但是拜託放過我吧。」

許哭訴:不能沒工作

許聖梅昨天下午5點赴TVBS參加節目錄影,結束後應廠商邀約,昨晚6點多赴電視台附近瑞光路409號的「喫茶趣」餐廳吃飯,8點10分結束飯局,丈夫與兒子開車來接她,準備送她赴另一家電視台錄談話性節目。

警方調查,許聖梅走出餐廳,打開後座車門要上車時,2名埋伏的歹徒從暗處衝向她,狂罵三字經,其中一人用力將她推進車裡,提著油漆罐,不斷對她潑灑白漆,隨後轉身就逃,她丈夫及兒子追歹徒,餐廳員工、路過的小黃運將都協助抓人,攔下20歲的嫌犯郭俊宏,另一少年嫌犯「小傑」趁亂逃逸。

郭嫌被帶到內湖分局港墘派出所後承認潑漆,並自稱是竹聯幫份子,指在北市錦州街王朝酒店當幹部的一個大哥,昨晨指示他和小傑,在昨天指定時地,對許聖梅潑漆,大哥當場給兩人3萬元作酬勞,他不清楚原因,也不清楚這個大哥身分,警訊後,今將依毀損、恐嚇等罪,將郭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並追查教唆的大哥。

麻辣發言 得罪不少人

許聖梅在談話性節目發言麻辣,得罪若干演藝圈人士,最近一次,是上個月在節目談論過世的天道盟精神領袖圓仔花時,連帶批評中華明星公益體育協會,直指「不知道是個什麼東東,在台灣也沒有任何影響力,不重要」,引起該協會會長、前武打演員孟飛反擊,雙方在媒體上互槓並揚言提告。

許聖梅說「我知道我人緣不好,沒有什麼朋友,但我不是壞人,請不要做這麼可怕的事,我真的很害怕」,媒體詢問潑漆案的元凶,許聖梅說,「我不知誰會做出這件事,也不願揣測,警方已逮捕嫌犯,來龍去脈就交給司法調查吧。」

繼日前歌手蕭敬騰遭潑糞事件後,名嘴許聖梅昨晚也遭歹徒攻擊潑漆,座車上殘留白色油漆。(記者羅沛德攝)

繼日前歌手蕭敬騰遭潑糞事件後,名嘴許聖梅昨晚也遭歹徒攻擊潑漆,座車上殘留白色油漆。(記者羅沛德攝)

臉及頭髮也有白漆。(記者羅沛德攝)

臉及頭髮也有白漆。(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