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丟教職 蔡豐安仍喊冤

蔡豐安擔任國中棒球隊教練。(資料照,記者陳鳳麗攝)

蔡豐安擔任國中棒球隊教練。(資料照,記者陳鳳麗攝)

2014/08/14 06:00

〔記者陳鳳麗、曾德蓉、許國楨/綜合報導〕第五次職棒假球案昨天判決確定,三名指標球星陳致遠、張誌家、蔡豐安均獲輕判,並可易科罰金;對此判決結果,記者昨無法聯繫上陳、張兩人,蔡豐安喊冤,對判決結果感到「失望」。

蔡豐安目前擔任南投某國中棒球隊教練,昨日原本低調不願多談,但對於數年來的煎熬卻等不到自己要的「公平正義」,他還是忍不住表示,教育部白紙黑字規定,只要被起訴判刑就不能在公家機關學校任職,即使被判判六個月,可易科罰金,但還是有罪,根本無法還給他清白。

蔡豐安表示,那段期間自己打了三支安打,若收了錢,還敢打安打嗎?況且請法官調通聯紀錄,也完全沒有他與組頭的紀錄,卻仍判他有罪,讓他很無奈。

蔡豐安還說,一審判刑比他重的球員,最後判決不是與他一樣,就是比他輕,不知法官是以什麼為依據?

陳致遠、張誌家 聯繫不上

已轉型通告藝人的陳致遠昨天電話未開機,妻子林秀琴則是未接電話,至截稿前無法知悉兩人回應。

至於張誌家去年曾在台中市一家知名的連鎖鐵板燒店當學徒,目前已在逢甲商圈的福星路上開設鐵板燒店,記者昨前往該店採訪,店員說張平日都會不定時到店裡巡看,沒留下手機號碼,無法聯絡。

陳致遠(右)轉型為通告藝人。(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陳致遠(右)轉型為通告藝人。(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張誌家(左)經營鐵板燒生意。(資料照,記者許國楨攝)

張誌家(左)經營鐵板燒生意。(資料照,記者許國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