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捷為她殺人? 女同學早忘了他

2014/06/13 06:00

父母想勸鄭捷道歉

〔記者李忠憲/新北報導〕新北地檢署偵辦北捷喋血案,日前二度密訊主嫌鄭捷父母及弟弟,其父母表示,兒子成長過程沒有什麼挫折,他們雖有心去台北看守所看他,想告訴他「爸媽是愛你的」,並勸他跟死者家屬與傷者誠心道歉,但太多媒體在場,因此一直沒去。

國小兩女還以為說笑

另外,檢方上週也找到鄭捷自稱讓他起殺機的國小暗戀及討厭的女同學,兩人表示,從報章雜誌上得知鄭捷動機,還以為是說笑,直到警方找上門,才知自己竟是主角,強調國小畢業後就未再與鄭捷連絡,早已忘記長相,更不知鄭捷恨她們。

鄭家民主開放 不打罵

鄭捷父母說,家裡採民主開放管教,對於小孩均不打罵,家庭及家族也經常聚會,每年舉辦2至3次家族國內旅遊,鄭捷都會參加,他的成長過程順遂,沒有特殊挫折。

鄭捷父母說,鄭捷就讀國防大學管理學院時,每週都會回家,當兒子得知被學校二一曾低潮2天,他們也不敢讓他知道賠償多少錢,只說「沒關係,再考就好。」

他們說,鄭捷到東海就讀後就比較少回家,事發前並未察覺鄭捷會犯案,也不知鄭捷學生時代與同學間有無糾紛。

檢察官並請鄭捷父母提供他書寫心情的筆記本等資料,以利後續精神鑑定工作進行。

鄭捷弟弟則說,兄弟倆從小感情好,常常一起玩線上遊戲,但不知哥哥國小曾有討厭女同學致引起殺人念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