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臉書祈禱:快回家

英勇救人的中華民國風箏衝浪協會,昨上午正巧在沙崙海灘訓練。(記者吳柏軒攝)

英勇救人的中華民國風箏衝浪協會,昨上午正巧在沙崙海灘訓練。(記者吳柏軒攝)

2012/07/14 06:00

〔記者蔡百靈/新北報導〕新北市立正德國中一群學生昨到沙崙海水浴場遊玩發生溺水後,臉書上有人發起「為在沙崙溺水的國中生祈禱」,有1700多名網友加入,隨時更新搜救動態,也為溺水學生集氣加油。

眾多參加臉書祈禱活動的網友都留言,希望溺水學生平安歸來,網友說:「可不可以請老天不要這樣就帶走他們,去已經封鎖的沙崙戲水也許真的不對,但可不可以就這樣就好了?」「希望不要再有人去危險的地方戲水了,出事了大家都會很難過的。」「你們別在躲了,快回家吧…」還有人質疑電視新聞太誇張,弄錯溺水學生的照片。

其中雙胞胎姊妹李奕臻和李奕靚,都是正德國中應屆畢業生,截至昨天晚上8點為止,妹妹李奕靚都還未被尋獲,她的臉書以「林奕靚」為名,朋友留言說:「不要騙人了,快出來,我想你!」「不要再玩了趕快回家!」

雙胞胎姊姊李奕臻昨天一度沒有呼吸,經搶救後恢復心跳,但仍相當危險,她的臉書也有朋友留言「拿出練習班際籃球的鬥志」、「一定要活起來」、「你說還要再跟我出去的,怎麼可以先離開了?」還有人說:「以後不是要一起去穀保嗎?我們一起走進校門好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