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副主席打副主席」 女民代臉書PO家暴

女民代將家暴受傷照片PO網,連老公施暴後沉睡照片也一併貼上網。(圖取自女民代臉書)

女民代將家暴受傷照片PO網,連老公施暴後沉睡照片也一併貼上網。(圖取自女民代臉書)

2012/04/15 06:00

〔記者楊宜中/花蓮報導〕花蓮縣兩位鄉民代表會副主席,去年結婚時還被喻為金童玉女,近日卻因家事分擔問題而拳腳相向,鬧上檯面!

說要驗傷 又被補2拳

老婆副主席昨不惜在臉書爆料「 在我說要去驗傷後,他又補了我2拳,說既然要驗傷就要打嚴重一點才像!…對我揮了20拳,每拳都只打頭」,還一口氣貼出9張照片,其中有她臉部傷痕特寫、求醫驗傷過程、驗傷單,「兩位副主席的家庭戰爭」被抖出後,外界為之譁然。

怨嘆小孩都是她照顧

女方說,女兒出生後,都是她在照顧(沒託付給保母),丈夫除了給2萬元生活費,其他不聞不問,平平都是副主席,為什麼只有她一人承擔帶女兒在內的所有家事?朋友閱讀她臉書內容,紛紛抱不平,有的勸她冷靜,有的建議走司法途徑,有的火上加油主張以暴制暴,但口徑都一致譴責她的老公。

老公副主席昨天解釋來龍去脈,指他當天應酬返家後,太太要求他抱起剛洗完澡的嬰兒,他自認已酒醉,若抱小孩可能會釀意外,所以回絕;不料妻子突如其來就甩了他2巴掌,因她這種動作已不是第一次,他無法接受,才回甩妻子2巴掌。女方在臉書也承認「是自己先動手」。

丈夫強調多次被妻打

丈夫強調,自己多次被妻打,甚至曾有輕微腦震盪現象,且他深知「打某(某指妻)豬狗牛」的道理,不會主動打老婆。至於究竟誰對誰錯?他意有所指說,老婆的娘家也心裡有數。

事發後,男方已向岳父母說明經過,並去娘家將老婆接回家,也針對這單一事件向她致歉。

但臉書昨披露之後,外界議論紛紛,女方承認「 感受到極大壓力」,並透露「無法獲得父母諒解,讓她很難為」。昨晚6點多,關於夫妻吵架的照片、文字,臉書已全刪除;女方未對丈夫提告或聲請保護令,但灰心地認為婚姻已難轉圜,唯家人仍極力勸和。

女方承認先動手

女方昨PO的照片,包括一張丈夫打人後仰睡的畫面,她註明「 動手後竟然倒頭呼呼大睡,留下我在深夜獨自到醫院驗傷!」並寫著「已經第3天,他竟可以當做若無其事,連一句慰問傷勢的話都沒有,我很心寒!這段婚姻我想只能離婚收場了,掙扎了3天才公佈,…因為臉傷,這幾天只能躲在房裡,又因傷到頭就只能整天昏睡,…礙於代表的身分我又不敢告訴任何人,…我承認是我先動手,但我一個女人家禁得起他發瘋似的朝我的頭揮了10幾拳嗎?為什麼被家暴卻只能自己默默承受,我也是個在婚姻中的受害者啊!」

PO網鬧大 又刪光光

儘管已刪光勁爆內容,但女方昨下午仍不後悔以臉書控訴的做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