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球棒隊進階版 傷者闖民宅求救:我被追殺

兩車在街頭對撞後,人全棄車跑了。
(記者黃明堂翻攝)

王姓男子掉到田裡後,跑進一戶民宅內求助,救護人員及警方到場處置。
(記者黃明堂翻攝)

兩車在街頭對撞後,人全棄車跑了。 (記者黃明堂翻攝) 王姓男子掉到田裡後,跑進一戶民宅內求助,救護人員及警方到場處置。 (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4/03/10 05:30

〔記者黃明堂、張文川/綜合報導〕台東市街頭昨天凌晨上演宛如香港黑社會電影的飛車追逐、撞擊、開槍、鬥毆等嚴重破壞社會治安事件,整個暴力衝突過程,可說是連升三級的「球棒隊進階版」,完全視法律如無物;甚至兩車對撞「鬥牛」後尤嫌不足,有人沿路追殺傷者,傷者在四面楚歌下,直接衝進一戶陌生人的住所內求援大喊「我被人追殺」,最後獲警、消協助送醫。

暴力衝突 視法律如無物

當時,台東縣消防局接獲車禍報案,大豐分隊救護人員到場,看到兩輛事故車,卻未發現傷者,隨後再接獲報案,附近民宅有一名男子受傷待救。女屋主表示,自己在客廳看電視,一名陌生男子突然闖入自己家裡,聲稱被人追殺,她嚇得不停發抖。

人在家中坐 婦人嚇發抖

這名婦人說,當時她即將看完電視,正準備起身去洗澡,該名男子突然開門闖入,全身沾滿泥土,向她說「我被人追殺,逃跑過程掉進田裡」,請求借用浴室清洗,她隨即打電話向永樂派出所報案。

救護人員趕到,為男子檢查手臂上的傷口,發覺是刀傷,還好傷勢不嚴重;警方也到場向男子詢問事發過程,並將他送醫。

婦人說,以前沒看過這名男子,家中深夜突然有人闖進來,還說是被追殺,把她嚇壞了,整夜都全身發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