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照服員衝流量 直播幫病患打手槍

李姓照服員替腦病變患者打手槍衝流量,台南地院認她趁機猥褻。(翻攝網站)

李姓照服員替腦病變患者打手槍衝流量,台南地院認她趁機猥褻。(翻攝網站)

2024/02/03 05:3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一家長照中心的李姓女照服員,為衝直播流量,找女同事林女一起拍猥褻直播,其中李女趁機猥褻腦病變患者,幫患者「打手槍」,影像被側錄後瘋傳,李女辯稱幫患者手淫有經過對方同意,但台南地院不採信,判九個月徒刑,至於林女涉犯妨害風化罪部份,去年四月接到拘役五十天的判決書當天,疑似想不開輕生身亡。

辯對方同意 法院不採信判9個月

兩年多前,李女拉著已婚的同事林女一起直播,由於兩人都在長照中心工作,疑為讓觀眾有遐想,兩人冒充護理師,在網路上化名「護濕」,並提供在照護站自慰、替長照中心患者手淫的影像,影片流出後,很快被家屬發現,相關單位從影片中的線索,鎖定南市一間長照中心,後來兩人出面向警方投案。

案發後,兩人遭停職,去年四月,林女的判決出爐,由於她的行為比較輕微,大多是拍攝在值班台、護理站裸露下體、自慰等影片供人觀賞,台南地院認為觸犯猥褻影像罪,沒收直播所得廿五萬、判拘役五十天,但是收到判決後,廿七歲的林女疑似想不開,加上經濟壓力而輕生。

李女的行為較為嚴重,法官認為她在腦病變患者不能表達的情況下趁機猥褻,但李女辯稱替患者手淫,有經過對方同意,不過精神鑑定報告顯示,被害人對事情的認知與是非判斷有明顯缺失,而且之前法院也宣告被害人沒有行為能力,要另外指派監護人,認定李女的辯稱不足採信。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