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油門當煞車 撞飛等紅燈8機車 1死6傷

高雄67歲曾姓婦人駕駛轎車行經鼎力路時,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機車,8輛機車如同保齡球瓶四散噴飛,造成1死6傷慘劇。(記者黃良傑翻攝)

高雄67歲曾姓婦人駕駛轎車行經鼎力路時,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機車,8輛機車如同保齡球瓶四散噴飛,造成1死6傷慘劇。(記者黃良傑翻攝)

2023/11/05 05:3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路昨發生連環追撞重大車禍,造成一死六傷,六十七歲曾姓婦人駕駛轎車行經鼎力路時,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機車群,八輛機車如同保齡球瓶四散噴飛,六十六歲吳姓男騎士被撞卡在電箱處,當場死亡,肇事曾婦酒測值為零,警方當場依過失致死現行犯逮捕,肇事原因初判疑似因油門操作不當,造成汽車暴衝。

男騎士卡在電箱處慘死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處理測繪,並對駕駛、騎士施以酒測,酒測值均為零,受傷騎士包括四十三歲吳男、四十六歲陳女、卅一歲姚女、六十一歲潘女、四十三歲蘇女,皆送醫治療,四十四歲吳男手腳擦傷,自行返家休息。

消防局出動七輛救護車、十五人前往救援,消防局表示,受傷送醫的五名傷者,分別受到左腳內側擦傷、頭部外傷、左腳踝骨折、腰部及後臀挫傷,所幸意識均清楚,由救護人員急救處置後送醫,另有一人擦傷未送醫。

無辜被撞的騎士餘悸猶存,無法接受守法在路上停等紅燈,竟會天外飛來橫禍被撞,擔心以後恐怕將有心理陰影,停等紅燈還要轉頭留意後方車輛狀況。

據了解,肇事者曾婦當時穿平底鞋駕車,並不是外傳的高跟鞋,她一開始表示疑似煞車失靈,才會追撞前方機車,但警方檢視煞車等車況後,初步懷疑她操作油門不當肇禍。

曾婦是鐵工廠業務,昨天開車至仁武的公司上班,肇事後赤腳下車查看「撞」況,她起初說疑似煞車失靈,後來改口稱她誤把油門當煞車踩,肇因尚待檢警調查釐清。曾婦的女兒獲知母親肇事,趕到分局陪伴安撫情緒。

死者吳男是裝潢拆除工人,他昨天向友人借機車前往工地途中,不料竟遇到死劫遭到橫禍,他的卅九歲兒子認屍時悲傷不已,希望司法能還父親一個公道。

67歲駕駛曾姓婦人。(記者黃良傑翻攝)

67歲駕駛曾姓婦人。(記者黃良傑翻攝)

六十六歲吳姓男騎士被撞卡在電箱處,當場死亡。(記者黃良傑翻攝)

六十六歲吳姓男騎士被撞卡在電箱處,當場死亡。(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