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由日日shoot》警命大 子彈打中頭骨擦過頭皮

廿五歲警員林俞宏(右)在與嫌犯駁火時,頭部遭槍擊受傷,雲林縣警察局長林故廷(左)赴醫院慰問。(雲林縣警察局提供)

廿五歲警員林俞宏(右)在與嫌犯駁火時,頭部遭槍擊受傷,雲林縣警察局長林故廷(左)赴醫院慰問。(雲林縣警察局提供)

2023/10/27 05:3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涉嫌對警察連開四槍的謝姓襲警要犯,現年四十九歲,彰化人,有槍砲彈藥及毒品等多項前科,因案被判刑五年多,疑因不想入監,隨身攜槍以車為家逃亡,他落網後,檢方複訊完就直接將他發監執行;至於廿五歲受傷警員林俞宏,從警五年,今年十月十二日從新北市警察局調到雲林台西警分局服務,才十天就碰上警匪槍戰,子彈從他右耳上方的頭皮切過去打傷頭骨,同事探視後,為他捏把冷汗說:「幸好老天爺保佑!」

調職十天就碰上警匪槍戰

警方指出,謝男因槍砲案被判刑五年多,執行日未報到,十月廿日剛被發布通緝,二十一日就遇警發生槍戰。他落網後,警方在他身上起出一把改造手槍、廿九顆子彈,其中十七顆裝在彈匣裡,似乎做好隨時要「火拼」的準備。警方另在他的車上找到多支牙刷、毛巾等生活用品,明顯是以車為家。

判五年多 通緝隔天遇警

據了解,謝男廿一日晚上開車到麥寮,因天色昏暗又對路況不熟,車子陷入田間動彈不得,心想為民服務的警方應不會查身分,於是步行到附近請民眾協助報案,警方好心地提醒他走到馬路旁等待,巡邏車到達時也讓他坐上警車載到車子落田地點;謝男說手機沒電,警方也熱心提供車充,並幫他叫拖吊車,沒想到他得知自己被通緝,馬上變臉襲警。

警方表示,林俞宏與謝男駁火時,第一時間有感覺子彈擦過頭部,頭部也流血,仍立即趴地開槍回擊二槍,接著找到掩蔽物再開六槍,將歹徒逼退逃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