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園夜市糾紛》董娘是警友會成員 警︰秉公偵辦

吳姓婦人是警友會成˙員,但警方強調一定會秉公偵辦。(警方提供)

吳姓婦人是警友會成˙員,但警方強調一定會秉公偵辦。(警方提供)

2023/10/19 05:3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花園夜市的吳姓女前股東,找人出面處理與其他股東間的糾紛,但把貨櫃擺在夜市出入口已影響到大眾,加上這次還扯上角頭施政男介入,因吳女為警友會成員的身分,顯得格外敏感。台南市警五分局昨天表示,吳婦加入警友會時身家清白、沒有前科,她與股東間糾紛,警方事前不知情,施男與其同夥也只強調是吳婦的好友,其他資訊則涉及偵查不公開範圍,不便說明,但一定秉公偵辦。

六十多歲的吳女,早年對外宣稱是花園夜市負責人,她穿著打扮入時、舉止很有氣質,夫家從事國際貿易,積極參加商會團體,不少人以「董娘」尊稱她,直到她與花園夜市發生民事等糾紛,警方才得知她是股東之一。

已故前立委施台生的兒子施政男,年近五十歲,警方調查他目前從事租賃工作;今年三月施台生過世,四月間施政男就涉及恐嚇靈骨塔業者被逮,警方調查認為他向業者威脅,宣稱要討回父親留給他的二千座納骨塔位,若不從將動手「處理」,讓業者感到畏懼。

施政男早年靠著父親的名號在地方上活動,開一輛進口豪車,但時常惹事讓警方很頭痛,今年兩度涉案都未被羈押,警方表示會持續蒐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