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詐團黑吃黑 轟10槍3中彈 主嫌火速落網

詐團昨在高雄梓官區蚵仔寮青龍宮發生槍擊案。(民眾提供)

詐團昨在高雄梓官區蚵仔寮青龍宮發生槍擊案。(民眾提供)

2023/10/16 05:30

車手頭被押到高雄蚵仔寮青龍宮教訓 廟公遭波及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詐騙集團車手頭林姓男子疑似暗槓二○○萬元贓款,昨天清晨與詐團幹部在高雄市苓雅區某舞廳相遇,由於林男無法交代金錢去向,被一群人強押到梓官區的蚵仔寮「青龍宮」教訓,林男趁機打手機向友人求救,有兩人直接趕赴宮廟助陣,結果兩派人馬一言不合開槍,林男兩名友人中彈,蕭姓廟公也無端遭到流彈波及,所幸三人均無生命危險,警方掌握共有六車十餘人涉案,吳姓主嫌於昨天下午落網,但否認開槍,警方正全力追緝相關涉案人到案。

6車10餘人涉案

梓官蚵仔寮青龍宮昨上午七點許傳出槍響,五十八歲廟公左手臂和腹部各有一處槍傷,送醫救治,警方在案發現場找到十顆彈殼,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偵辦,專案人員根據路口監視器畫面,研判槍手分乘兩部轎車到場,事發之後隨即逃離現場。

警方以車追緝,上午九點許於永安區尋獲遭丟包的林男,林男背部被詐團成員以棍棒毆打成傷,但未就醫,警方從林男口中得知其兩名分別廿歲、廿一歲的陳姓友人,一人背部中槍,另一人左手掌貫穿,受傷後自行就醫,兩人均無生命危險。

警方昨下午二點多緝獲四十六歲吳姓主嫌,並於傍晚逮捕另一名呂姓少年到案,起獲兩把作案槍械、五十八發子彈。吳嫌接受偵訊時否認開槍,指控林男欠公司兩百多萬元,林男則否認有暗槓兩百萬元贓款,但所有人的供詞避重就輕,互相推諉,犯案情節也交代不清。

警方懷疑這筆錢是車手收錢後沒有交給公司的贓款,車手頭林男疑似黑吃黑,才引發後續的押人及槍擊案,全案還有諸多疑點,需待相關涉案人到案後逐一釐清。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詐團昨在高雄梓官區蚵仔寮青龍宮發生槍擊案,吳姓主嫌下午落網。 (記者蘇福男攝)

詐團昨在高雄梓官區蚵仔寮青龍宮發生槍擊案,吳姓主嫌下午落網。 (記者蘇福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