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官女澎湖坐檯傳偷竊 經紀人:關久一點

官姓酒店妹二○二○年四月間凌晨,酒駕撞死晨運婦,肇逃撞壞車輪才停車。(取自臉書)

官姓酒店妹二○二○年四月間凌晨,酒駕撞死晨運婦,肇逃撞壞車輪才停車。(取自臉書)

2023/10/05 05:30

認為法官判太重 責怪法院臨時換法庭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官姓酒店女子三年前酒駕撞死人,獲交保後仍在八大行業工作,但據稱,她作息不正常,常被店家下架,台南酒店做了一輪,已無店家想讓她來上班,後來經紀人安排她去澎湖坐檯,結果又傳出疑在店內犯竊案;記者昨天採訪官女的經紀人,他嘆氣說:「希望她能關久一點,學到教訓。」

現年廿六歲的官女家境不好,一家人住在台南永康的舊公寓,六十多歲母親還在便當店工作。經紀人說,他一開始很同情官女,認識她後,發覺對方價值觀偏差,有錢也不拿回家,反而拿去養男友,她媽媽還為了她去借錢。

經紀人說,三年來,官女想上班的時候就來哭訴,不想上班就找長輩來罵他,官女的長輩似乎認為官女是被他拐走的;他為了讓官女有工作,拜託店家收留,好不容易有店家同意她上班,上沒幾天拿到錢,又常常鬧脾氣,也時而惹得客人不高興、店家不開心,都是由他出面賠不是。

經紀人說,官女犯下酒駕撞死人肇逃案,她在一審判刑前,四處求神拜佛,得知判決結果後,向經紀人抱怨,責怪法院臨時換法庭,神佛才沒辦法保佑她;官女還說自己沒喝酒,法官也不相信她。經紀人聽完很感慨,認為這不是神佛的問題,但仍安慰她,所幸已和被害人家屬和解,否則一定會被判更重。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