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腰瘦紅牌 一天接10人次

色情應召業者會給賣淫女子人手一支公機,以掌握上班狀況。(記者林嘉東翻攝)

色情應召業者會給賣淫女子人手一支公機,以掌握上班狀況。(記者林嘉東翻攝)

2023/05/03 05:30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屢破北北基色情應召業的移民署基隆市專勤隊劉分隊長分析,基隆有名的紅燈區「鐵路街」與藏匿在民宅、日租套房的「一樓一鳳」,兩者經營型態不同,客群也不相同,但不約而同引進泰國籍女子來台賣淫,足見國內色情行業在疫情解封後,需求量大增,賣淫女供不應求,接客人數都破表。

據了解,色情應召業者為了怕被抓,以短租民宅,或承租旅館日租套房,作為賣淫女住處,也是她們接客的「炮房」,短則一個月,最長三個月就會換地方,以免被鄰居檢舉;鐵路街色情業者,同樣是媒介泰女來台後,直接安排入住在鐵路街內接客,怕被警方查獲,同樣待在小房間內,足不出戶。

劉分隊長表示,疫情期間,尋芳客害怕被感染武漢肺炎,大多隱忍情慾,不上門消費,色情業者生意一落千丈。

期間也不乏有賣淫女為維生,暗中接客,不僅自己戴上N95防護等級最高的口罩接客,也要求尋芳客全程戴套,並戴上N95再「嘿咻」。

劉指出,今年三月間破獲的五處「炮房」,都沒有人在戴口罩了,且查獲到的「炮房」每間接客人數都破表(賣淫女在公發手機內紀錄每天接客人數),每人每天接至少八名客人,生意強強滾;為滿足尋芳客需求,應召業者要求賣淫女月事來臨前幾天需事前通知,好讓他們有時間從外縣市調小姐過來「支援」。

劉進一步說,再以此次查獲在網路色情論壇中有極高評價的紅牌泰女「波妮」為例,每五十分鐘索費八千元,從她中午睡醒上班到凌晨四點多,曾一天接客十個人次之多,警方逮到她時身上除有台幣十三萬元外,還有客人打賞的美金等外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