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61路況改善車速快 3月起降速取締

台61快速道路昨發生油罐車撞護欄車禍, 許姓駕駛墜平面道路,送醫不治。( 記者李容萍翻攝)

台61快速道路昨發生油罐車撞護欄車禍, 許姓駕駛墜平面道路,送醫不治。( 記者李容萍翻攝)

2023/02/06 05:3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才相隔一個多月,台六一快速道路桃園新屋路段接連發生油罐車、貨櫃車衝撞路肩護欄掉落平面道路事故,造成一死一傷,對此,公路總局第一區養護工程處表示,以往台六一快速道路因坑洞過多,引發用路人詬病,該處於去年底完成台六一快速道路四十二至四十八公里的全面鋪路改善,不過,有了較優質道路後,用路人普遍行車速度變快,該處自去年十二月開始宣導大貨車降速至每小時八十公里,且自今年三月開始取締,請駕駛遵守相關速限規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