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登山女神曾格爾被爆勾人夫 居檢溜去泡湯開房間

台灣美女登山家曾格爾(圖:曾格爾提供),昨被週刊爆料介入已婚富商家庭,曾格爾昨透過臉書表示不再回應、靜待法律處理。

台灣美女登山家曾格爾(圖:曾格爾提供),昨被週刊爆料介入已婚富商家庭,曾格爾昨透過臉書表示不再回應、靜待法律處理。

2022/10/06 05:30

富太太提告 求償二百萬

〔記者溫于德、吳亮儀、梁偉銘/台北報導〕被稱為「登山女神」的台灣美女登山家曾格爾,昨被週刊爆料介入已婚富商家庭,曾女回國在檢疫期間違反規定,外出與富商在北投高檔溫泉飯店開房泡湯,九月遭富商太太以侵害配偶權為由,提告求償二百萬元。

根據週刊昨天的報導指出,曾格爾因為募款認識一名已婚富商,主動約富商開房間;曾格爾今年八月返國,在檢疫期間違規外出與陳男相約投宿北投某高檔溫泉飯店,因過程互傳訊息,意外被陳妻透過同步連動的iPad發現不倫戀。

iPad同步 驚見夫出軌

富商太太九月告上士林地院並對曾格爾求償二百萬元。而士院九月十五日已命富商太太應於起訴狀內補入曾女的住所或居所,並排定十一月廿八日首度開庭。

富商太太昨透過律師發聲明指出,「曾格爾為達到成就她個人登山的募款目的,以『情色』誘惑先生,意圖獲得我先生的人脈與捐款(且已經達成部份目的),不當行徑嚴重侵害我和我的家庭。」

富商太太在聲明最後提到,她因為這件事極度震驚、崩潰和心痛,但現在的她會想辦法堅強,依法捍衛她身為女人、人妻、母親,且身為人的權益,同時為了捍衛她的家庭而努力;曾格爾昨透過臉書表示不再回應、靜待法律處理。

曾格爾違規 可罰一百萬

至於曾女是否違規部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會請地方衛生局去調查,若在居家檢疫期間違規外出屬實,將可依傳染病防治法處以十萬元到一百萬元罰鍰。

近年在台灣登山界突然爆紅的曾格爾立志在三十歲前完成終極挑戰,即「全世界最年輕完攀十四座八千公尺頂峰」,曾格爾在短短三年內就征服了十二座八千公尺巨峰,包括聖母峰、K2(喬戈里峰)等。

這段期間,曾格爾所創下的世界紀錄包括最年輕女性登頂十二座八千公尺頂峰、最年輕無氧登頂世界第二高峰K2、世界最速連攀K2及布羅德峰女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