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防部副參謀長 倒臥寢室亡

馬防部副參謀長杜姓上校昨天上午被發現倒臥寢室床舖,送醫搶救不治。(圖為馬防部操演,中央社檔案照)

馬防部副參謀長杜姓上校昨天上午被發現倒臥寢室床舖,送醫搶救不治。(圖為馬防部操演,中央社檔案照)

2022/09/17 05:30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陸軍馬祖防衛指揮部昨表示,所屬副參謀長杜姓上校昨天上午被發現倒臥寢室床舖,已無意識,立即以救護車送連江縣立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全案已通報馬祖憲兵隊及連江地檢署調查中。

據了解,杜姓上校平日身心狀況皆正常,同袍也未聽聞有不順心之事,現場初判並非自我傷害事件。

馬防部表示,對此意外深表哀痛與不捨,已立即聯繫家屬,並成立專責小組協處,後續將配合檢方調查釐清,全力協助家屬處理治喪事宜。

位處台海前線的馬防部,全盛時期有五萬名兵力,歷經一系列裁軍案後,目前兵力僅於兩千人左右,轄有數個守備大隊,指揮官編階為中將,副指揮官、政戰主任、參謀長均為少將,副參謀長為上校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