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不適合…」房仲被炒魷魚 抓狂砍3同事

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一家房仲公司昨天傳出砍人事件(左圖),房仲吳國平(右圖中)涉持刀砍傷三名同事。(記者闕敬倫翻攝)

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一家房仲公司昨天傳出砍人事件(左圖),房仲吳國平(右圖中)涉持刀砍傷三名同事。(記者闕敬倫翻攝)

2022/07/03 05:30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新北市新店區一家房屋仲介公司,昨驚傳砍人案件,四十九歲男房仲員吳國平,昨天中午為了工作表現問題,在店內與店長和同事爭吵,店長說了一句「你不適合這團隊」擬當場口頭辭退吳,吳男突然爆走,拿起店內摺疊水果刀,揮刺殺傷一男二女共三名同事,三人分別右胸、左肩及手指中刀,送醫救治,幸未命中要害,僅輕傷,警方將吳男依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認為店長偏袒女同事

與店長爆發激烈口角

警方調查,昨日中午十二時許,吳男與三十六歲楊姓店長、三十四歲凃姓女同事,在新店中央路某連鎖房仲分店辦公室爭論業務事項,激烈口角。爭執期間楊姓店長脫口說出「你不適合這個團隊」,要辭退吳男,吳男情緒失控,憤而隨手拿起茶几上的水果刀,砍刺楊男及凃女,凃女閃避不及,右胸遭刺一刀流血。

一旁廿五歲朱姓女業務、與卅九歲林姓男業務見情況不對,衝上前制止吳男,也遭水果刀揮到,朱女左肩、吳男手指都遭劃傷,楊姓店長在混亂中撥打一一○報警求援。

隨手拿水果刀逞凶

傷勢不重 一人不告

新店警、消人員迅速趕抵,到場時吳男情緒已恢復鎮定,現場一男二女受傷,染血水果刀掉在地板上;傷者與在場人員,均指證是遭吳男持刀傷害,警方以準現行犯上銬逮捕吳男。

據悉,吳男進入該房仲分店僅數個月,期間經常與凃女在工作上有摩擦,吳男認為店長比較偏袒凃女,長時間累積不滿及怨氣,昨中午又因楊男說要辭退他,忍不住怒火,進而大爆走。

傷者凃女、朱女及林男被送往新店耕莘醫院救治,所幸傷勢不重,意識清楚。凃、朱二女立即控告吳男,林男決定不提告;警方詢問後,依傷害罪將吳男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吳男隨手拿起茶几上水果折疊刀,砍傷同事。(記者闕敬倫翻攝)

吳男隨手拿起茶几上水果折疊刀,砍傷同事。(記者闕敬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