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車糾紛遭球棒隊海扁 竟是老子設局揍不孝兒

行車糾紛遭「棒球隊」痛扁,真相竟是爸爸為教訓不孝兒,兒對爸爸等人提告後又撤告,檢方予以不起訴。(記者鄭淑婷攝)

行車糾紛遭「棒球隊」痛扁,真相竟是爸爸為教訓不孝兒,兒對爸爸等人提告後又撤告,檢方予以不起訴。(記者鄭淑婷攝)

2022/05/31 05:3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四十五歲王姓男子不滿兒子不孝,涉嫌教唆葉女、蔡男等五人製造假行車糾紛,以徒手、鐵棍、塑膠水管砸車,還將兒子打到遍體鱗傷,兒子得知是父親搞的鬼,報警並提告,後因撤回告訴,檢方對毀損及傷害罪均以不起訴處分。

兒得知真相 怒告老爸

檢警調查,王男與兒子關係緊張,更不滿兒子的不孝態度,因此找上廿七歲葉女、四十三歲蔡男、廿二歲俞男、廿三歲唐男及卅一歲徐男要教訓兒子;去年三月十九日晚間,由葉女開車搭載王男的兒子到八德區和平路某宮廟前,另由俞男開車搭載其他人抵達後,假裝與葉女發生行車糾紛,隨即下車以徒手、鐵棍、塑膠水管砸車,並將王男的兒子拖下車毆打,導致他頭部、頸肩、背後及四肢多處鈍挫傷,葉女車輛擋風玻璃、車窗、引擎蓋、車殼也被砸到面目全非,混亂中葉女也受傷。

王男的兒子事後得知是爸爸教唆,氣得報警對爸爸提告教唆傷害、教唆毀損、教唆公然聚眾施強暴脅迫罪,葉女等人則涉及傷害、毀損、公然聚眾施強暴脅迫罪;而葉女不滿車子被「犧牲打」,自己也受傷,反控王男等人毀損、傷害。

王男的兒子提告後又撤告,王男等人涉嫌傷害、毀損均獲不起訴;教唆公然聚眾施強暴脅迫罪雖屬公訴,桃園地檢署檢察官認為,王男等人犯案地點選在人潮稀少巷弄、發生過程僅三分鐘,現場無民眾駐足觀看或影響人車通行,難認有破壞社會安寧情形,也以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