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乳版黃捷iPhone掉了 翁撿回家 挨告侵占

中華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林襄在球
迷間、網路上均有高人氣。
(記者徐聖倫翻攝自林襄臉書)

中華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林襄在球 迷間、網路上均有高人氣。 (記者徐聖倫翻攝自林襄臉書)

2022/04/18 05:30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有「爆乳版黃捷」之稱的中華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前天在新北市三重搭車時,從口袋掉出iPhone 12 Pro手機,路過的趙姓老翁將手機撿走,林襄發現手機遺失而報案,警方六小時內找回手機,並依侵占罪嫌將老翁送辦,林襄則在派出所外拍照發文,大讚警方效率,直呼「大感謝」。

警根據手機定位 6小時找到

林襄十五日晚間應閨密邀約,前往新北市三重區閨密住處聚會,十六日凌晨零時許叫車返家,在集賢路上車時手機從口袋掉出,林襄沒注意就搭車離開,七十六歲趙姓老翁騎電動車路過,將手機撿走後,沒送往警所就直接返家。

林襄尋求警方協助,三重警分局重陽派出所員警調閱監視器,根據手機定位找到趙翁住處。

趙翁向警方稱,他打算隔天上午再送到警所,警方對此說法存疑,林襄則提出侵占告訴,警方將趙翁依法送辦。

林襄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與高雄市議員黃捷有幾分神似,被網友稱為「爆乳版黃捷」。林襄手機失而復得,在派出所前拍照發文感謝警方。

侵占遺失物 可罰1.5萬元

警方表示,侵占遺失物已觸犯刑法第三百三十七條,最重可罰一萬五千元罰金,民眾勿一時貪心因小失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