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狼稱鎮瀾宮答應扛轎 顏清標︰沒接到電話

警方層層保護大甲媽鑾轎,防止再度搶轎。 (記者顏宏駿攝)

警方層層保護大甲媽鑾轎,防止再度搶轎。 (記者顏宏駿攝)

2022/04/11 05:3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大甲媽遶境活動前晚在彰化遇到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率眾搶轎風波,張安樂當時與警方對峙時,聲稱鎮瀾宮事前有答應讓他扛轎,對此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昨表示,他並沒有接到張安樂打來的電話。

顏清標表示,前天他們平順地過地下道,誰知道轎子一交接就出事,這事情實在很不好,他希望以後不要再發生類似的事情,他強調,這次的遶境是希望透過媽祖的祈福讓疫情趕快過去,大家歡歡喜喜的迎接,不要打架,媽祖就是不喜歡打架。

隨後,他轉頭問一旁副董事長鄭銘坤是否有接到電話?鄭銘坤表示,大家要來接駕,媽祖都歡迎!至於有沒有接到電話?鄭銘坤沒有明講,隨後就起駕上路。

大甲媽遶境昨天進入第二天行程,經歷搶轎風波後,警方加派警力護駕,隨行鑾轎四周的警力超過廿人以上。

昨天凌晨一點從南瑤宮起駕,沿台一線一路往南,整天在北斗、溪州兩地遶境,傍晚四點多跨越濁水溪進入雲林縣境,晚間駐駕西螺福興宮,今天凌晨起駕前往嘉義縣新港奉天宮。

無疫苗3OK卡 信徒︰鬧事不作功課

信徒對於張安樂的搶轎都大加撻伐,李姓信徒說,今年防疫考量,隨行香客都要拿打滿三劑證明的「疫苗3OK卡」,張安樂搶轎時與警方對峙,只有拿出「小黃卡」,顯然想鬧事卻不作「功課」,真是貽笑大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