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識十年的陌生人」馬文鈺:段宜康對林秉樞隨讀隨回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昨出面指段宜康跟林秉樞的關係密切,同時出示LINE對話,顥示段對高嘉瑜不讀不回;對林秉樞卻隨讀隨回。(記者田裕華攝)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昨出面指段宜康跟林秉樞的關係密切,同時出示LINE對話,顥示段對高嘉瑜不讀不回;對林秉樞卻隨讀隨回。(記者田裕華攝)

2021/12/05 05:30

〔記者簡惠茹、林菁樺/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家暴,扯出民進黨前立委段宜康等政商名人要求週刊不要報導的案外案。段澄清跟林秉樞是「認識十年的陌生人」,被林欺騙;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昨天說,段跟林關係密切,段的所作所為,林都有錄音。

段宜康:一再被林欺騙

段宜康前天在臉書指出,他認識林近十年,見面次數不多,這次事件他一再被林欺騙,雖一開始有幫林詢問週刊,但發現被林欺騙後,就開始「應付」這個他已認識了十年、現在才發現完全陌生的人。

馬文鈺表示,段說林是認識十年的最熟悉陌生人,但段對林「隨時已讀、隨時通話」;段忽略的是,林很多次打電話給段時,是開擴音,高嘉瑜就在一旁。

馬文鈺說,段宜康去林母靈堂從頭待到尾,送兩對最貴的花,段有在跑紅白帖嗎?會接不熟的人電話嗎?馬文鈺說,他知道段被林錄了很多音,錄音筆如果沒在檢察官手裡,「恐怕林一輩子就是你的恐怖情人了,等他出來,他就是你大哥了」。

段對高嘉瑜則不讀不回

馬文鈺提起與段宜康的恩怨,段去年收到檢舉投訴,指稱他冒充二十年新潮流,害他含冤莫白。馬說,去年十一月高嘉瑜和他分別傳訊息給段澄清冒充的事,但段對高「不讀不回」,反觀林傳訊息給段,段隨讀隨回,打電話也會接。

馬文鈺說,那次事件起因是和官員開會後,要求資料留下不要帶走,他說了一句「跟新潮流開會一樣」,經轉述就誤傳成他冒充新潮流。他說,會議主持人是經濟部政務次長曾文生,若曾文生證明他冒稱二十年新潮流,他就跪在立法院門口九天九夜不吃不喝,自絕身亡。記者昨試訪曾文生,手機接通又掛斷,無法得知其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