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防版林秉樞 性愛片外流她老公、同學

示意圖

示意圖

2021/12/05 05:30

持續八年 毫無悔意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苗栗縣吳姓消防員二○一一年結交女友「小芳」,翌年分手,之後一直到去年長達八年期間,吳屢傳兩人昔日親熱的不雅照片與影片給前女友,甚至傳給她丈夫和同學,惡劣心態與行徑不亞於掌握立委高嘉瑜私密影圖的林秉樞。苗栗消防局接獲投訴調查,根據事證認定吳員言行不檢,毫無悔意,決議將他記兩大過免職。

吳員打行政訴訟指控林女惡意誣告投訴,主張撤銷免職,但台中高等行政法院認為,吳員確實有騷擾之舉,判他敗訴。

人妻聲請保護令獲准

判決指出,苗栗消防局考績委員會決議,吳員從二○一二年起,有騷擾前女友行為,導致前女友心生恐懼,去年向高雄少年及家事法院聲請民事通常保護令獲准,禁止吳員對前女友騷擾、接觸、通話,及接受「認知教育輔導」;吳未抗告,也有上輔導課程。

消防局考績會以「言行不檢,毫無悔意,嚴重損害政府或公務人員聲譽」等由,將吳員記兩大過免職,免職未確定前先停職;吳提起復審被駁回,打行政訴訟。

消防渣男反咬誣告

吳員主張,保護令案開庭時他要上班,又不能更改庭期,無奈錯失捍衛自身清白機會,小芳用莫須有的照片與影片,捏造雙方對話紀錄擷圖,矇騙法官取得保護令,他已控告小芳偽證與誣告罪,消防局無法提出小芳投訴內容屬實的證據,應撤銷停職與免職處分。

證據屬實 渣男免職

台中高等行政法院審理認為,高雄少家法院勘驗小芳提供的照片與影片屬實,吳員不否認傳訊給小芳的門號是他的號碼,兩人曾為情侶,吳卻空言不認識小芳,少家法院也已核發保護令,苗栗消防局據以認定吳員違反公務員服務法規定,未盡公務員應保持名譽等義務,免職決議並無濫權或違法,應尊重與維持原處分,判吳員敗訴;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