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由日日shoot》高嘉瑜被打到臉腫起來

高嘉瑜11月22日出席記者會,左手依稀仍有瘀青。(資料照)

高嘉瑜11月22日出席記者會,左手依稀仍有瘀青。(資料照)

2021/12/01 05:30

〔記者簡惠茹、謝君臨、王冠仁、盧賢秀、楊淳卉/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傳遭男友家暴,高的一名友人昨氣憤表示,對方下手極狠,把高嘉瑜打到臉腫還不罷休。高嘉瑜昨天上午發出聲明指出「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正彙整資料,之後會公開說明。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昨表示,蔡總統已請總統府李俊俋副秘致電高嘉瑜委員表達關心。總統府嚴厲譴責暴力行為,並支持高委員採取必要的法律行動。

高嘉瑜昨上午七點多現身立法院院會簽到,隨後離開;上午十一點透過媒體群組發出文字聲明,證實遭到暴力對待。高的父母表示,看了新聞才知道,心裡很難過、很心疼;高父說,嘉瑜都在台北生活,家人對她的交友情況並不了解,也沒有看過這個男人,嘉瑜從未帶過男生回家。

朝野不分黨派 同聲譴責暴力

行政院長蘇貞昌受訪說,「我們譴責任何暴力,男人打女人更是豬狗不如!」朝野不分黨派、多名立委也同時發聲譴責暴力。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表示,黨團公開且嚴厲譴責強凌弱、男打女的行為,這是社會所不允許的。民進黨立委范雲表示,心疼高嘉瑜的遭遇,她願意陪伴、協助高走過這一段痛苦過程,家庭暴力絕對不能容忍,任何人都不應該因為感情的互動而成為受害者。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