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莎拉蒂惡煞父母下跪道歉/受害家屬拒絕接受:肇事的兒子才應負全責

張嫌父母在醫院外下跪,希望見到宋母尋求原諒。
(記者廖耀東攝)

張嫌父母在醫院外下跪,希望見到宋母尋求原諒。 (記者廖耀東攝)

2021/11/12 05:30

〔記者許國楨、張軒哲、蔡淑媛、顏宏駿/綜合報導〕台中市宋姓男大生開車擦撞瑪莎拉蒂豪車,被車上的食品廠小開張敦量等三名惡徒打到昏迷,張嫌父母昨天到醫院,希望能向宋母當面道歉遭拒,兩人在醫院門口下跪時,張母情緒崩潰,泣訴「對不起!兒子沒有教好是我的錯」,但她卻又宣稱,兒子不是故意,而是一時衝動。拒絕會面的宋母則強調,見張嫌父母,她的心又痛一次,「絕對不可能接受道歉、不希望他們來找我!應由他們的兒子負全責!」

張嫌之父在彰化溪湖經營一家食品公司,他與張母昨天陸續抵達醫院,得知宋母拒絕見面,張母頓時情緒崩潰下跪,張父也跟著跪下,張母掩面哭泣,或雙手合十,祈求宋母原諒,她說「我也是單親媽媽,教不好是我的責任」,兒子「一時衝動,犯下大錯」,兒子一直想要來道歉,但被警察帶走,她為兒子解釋說,「他真的不是故意的,年輕人衝動!」,「兒子做錯事,必須接受懲罰,我不會心疼。」

惡煞父母離婚

父自責太嚴厲造成兒暴戾

張母數度向宋母喊話,希望能給他們道歉機會,她是真心誠意,「同樣身為母親,如果是我的兒子,我也會很難過」,她原本想跪到宋母出面,但張父確定宋母不會出面,兩人一起離開,離去前強調,對宋家的慰問、醫療、賠償都不會逃避,一定負責到底,再找機會親自向宋母道歉。

張父昨天另在經營的食品廠召開記者會,張父六度九十度鞠躬。張父說,兒子從小叛逆,再加上對兒子太嚴厲才造成今天暴戾乖張的個性,他覺得很羞愧,對不起大家。他說,跟太太早已離婚,張敦量跟媽媽住,但仍在他公司擔任行銷經理,他強調,自己不是溺愛孩子,反而對他要求非常多,他以後會檢討自己的管教方式。

案發五天臨時說要來

大學生的媽媽難接受

張嫌父母下跪道歉之舉,宋母表示,案發五天,對方無聲無息,臨時通知要來道歉,「這些能讓我兒子好起來嗎?之前(宋男)不是也道歉過了嗎?為什麼小孩還是這樣,這樣道歉一點意義都沒有」,她強調,「肇事者是他們的兒子,應由他們的兒子全權負責!」,現在是兒子治療最關鍵時刻,只希望能度過難關。

此案共犯之一的陳勁豪,家中經營淨水器商行,其越南籍媽媽昨天下午出面說,兒子曾跟她說沒有打人,動手的是另外兩人,但若真的有打人,她希望兒子勇於負起法律責任,此案造成社會不安,她深感抱歉;陳父也說,先前就曾聽過兒子發生一兩次肢體衝突,沒想到此次竟闖下大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