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收保險箱 撬撬看…爆炸噴子彈

艋舺大道上的清潔隊回收場今天早上傳出爆炸事件,警方到場發現保險箱內有子彈。(記者王冠仁翻攝)

艋舺大道上的清潔隊回收場今天早上傳出爆炸事件,警方到場發現保險箱內有子彈。(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1/11/03 05:30

〔記者王冠仁、蔡思培/台北報導〕位在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上的清潔隊回收場,昨天早上忽然傳出爆炸,有兩名清潔隊員因此受傷。當時在附近路口服勤的員警聞聲前往查看,發現爆炸起因是清潔隊員要撬開一個回收來的保險箱,但清潔員不知保險箱中有多枚子彈,警方研判子彈底火受撬開保險箱的撞擊力道影響才會爆炸。

警方調查,昨天早上七時三十分左右,位在台北市艋舺大道上的清潔隊資源回收場忽然傳出爆炸聲響,當時擔任交整勤務的華江所同仁立刻前往查看。員警趕到時,發現有兩名清潔隊員受傷,幸虧兩人都沒有大礙、不需要送醫。

北市2清潔隊員受傷

環保局萬華區清潔隊人員稍早在萬大路八十五巷、莒光路一百九十七巷口收運大型廢棄物時,在廢棄木櫃周邊發現一只廢棄的保險箱,清潔人員一併收運載到轉運點。

清潔人員才剛將保險箱交給轉運點,作業人員將保險箱搬運至回收場撬開、進行整理,保險箱卻忽然爆炸,造成兩名人員受傷,一名壓縮車駕駛右胸碎片割傷,另一名協助轉運的人員左手臂也擦傷。

警追查保險箱來源

警方鑑識人員檢視保險箱,發現箱內疑似有九釐米子彈五顆、兩顆彈頭、一顆空包彈、一顆底火,警方現正全力追查保險箱來源。

舺大道上的清潔隊回收場今天早上傳出爆炸事件。(記者王冠仁翻攝)

舺大道上的清潔隊回收場今天早上傳出爆炸事件。(記者王冠仁翻攝)

清潔員在路口拾回民眾棄置的保險箱。(記者王冠仁翻攝)

清潔員在路口拾回民眾棄置的保險箱。(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