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善良」吸毒摻重鹹 最危險的亡命徒

陳彥佑中彈送醫急救不治。
(讀者提供)

陳彥佑中彈送醫急救不治。 (讀者提供)

2021/11/01 05:30

警分析 槍毒犯若身背重案不願坐牢 遇圍捕會頑抗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警方昨凌晨攻堅圍捕有毒品、槍砲前科的陳彥佑,連開十六槍反擊,將陳嫌擊斃,並起出大批毒品海洛因與安非他命。警方分析,陳嫌毒癮很大,混用毒品「摻重鹹」,長期持槍護毒,加上身揹槍砲、販毒等重罪,這類嫌犯不僅槍不離手,且往往打定主意不想再坐牢,若遇警圍捕多會負隅頑抗,拚個你死我活,是十分危險的亡命匪徒。

警方懷疑,綽號「善良」的陳嫌最近因槍砲案被判刑五年二個月確定,他長期混用毒品海洛因與安非他命,海洛因屬於鎮靜劑,安非他命則是興奮劑,摻混使用,恐已嚴重傷害大腦中樞神經,一遇狀況就極易不顧一切地進行攻擊性行為,所以只要遭遇警察,就情緒失控。

高雄槍毒犯 3月遇警開19槍

類似像陳嫌這樣的槍毒犯,與警火併案例不勝枚舉。比如今年一月,有毒品、強盜前科的高雄男子李育儒夥同五名男女,涉擄走嘉義縣柯姓富商得手三千萬元贖金,三月在高雄鼓山區遭警緝捕,李困在路邊車內試圖開槍並衝撞,被警方連開十九槍,李中彈送醫不治。

二年前,高雄警方偵辦販毒案,在南投某汽車旅館與林姓毒販發生槍戰,林嫌朝警開了兩槍,警方則開九槍還擊,林嫌中彈送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