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停港口突冒火 2千萬元遊艇燒成黑炭

布袋國際遊艇港一艘遊艇起火,整船燒到焦黑。(民眾提供)

布袋國際遊艇港一艘遊艇起火,整船燒到焦黑。(民眾提供)

2021/10/20 05:30

義大利進口 2手價約560萬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台灣公主布袋國際遊艇港停放的義大利進口遊艇「金大駕1號」,昨由船主委託技師維修,下午1點多卻傳出火警,遊艇全面燃燒,消防員將火勢撲滅,但遊艇已燒毀,且嚴重毀損而下沉,起火原因調查中。

台灣公主布袋國際遊艇港2019年由台灣公主遊艇公司經營,主要停放私人遊艇;起火的遊艇為義大利Airon Marine遊艇公司製造,型號AIRON 4300 T-TOP,該遊艇造價據稱台幣約2000萬元,而2手價約台幣560萬元上下。

據了解,船主是北部愛好遊艇旅遊的退休人士,時常開遊艇旅遊,得知遊艇燒毀,已趕往處理後續。

遊艇全面燃燒中。(記者林宜樟翻攝)

遊艇全面燃燒中。(記者林宜樟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