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奉天宮媽祖面前砍人 囂張3煞落網

洪男在嘉義縣新港鄉中山路疑遭不明人士追砍,身上多處刀傷。警方將陳嫌追捕到案(左圖)。 (民眾提供)

洪男在嘉義縣新港鄉中山路疑遭不明人士追砍,身上多處刀傷。警方將陳嫌追捕到案(左圖)。 (民眾提供)

2021/10/04 05:30

洪男多處刀傷 2嫌稱因賭債糾紛犯案

〔記者王善嬿/嘉義報導〕32歲洪姓男子與親友昨到嘉義縣新港鄉奉天宮參拜,洪男隨後在廟前遭3名男子追逐,其中一名歹徒竟在大庭廣眾下持番刀突襲,在媽祖面前朝他猛砍,還噴辣椒水,造成洪男全身多處刀傷、血流一地;3嫌犯案後駕車逃逸,警方逮捕張姓等3嫌,犯嫌供稱,因賭博債務糾紛犯案,全案依殺人未遂罪嫌偵辦。

警方調查,洪男與親友共11人、3輛車,從台北到南部遊玩。

昨適逢週日,嘉義縣奉天宮前方的中山路,聚集眾多香客、遊客,十分熱鬧。附近商家目擊稱,當時洪男被3名男子追逐,洪男還被噴辣椒水,原本以為是陣頭成員在玩,直到洪男遭砍受傷倒地,才驚覺不對勁。

目擊民眾說,3名男子將車子停在中山路的統一超商前,洪男剛步出對面的全家超商,其中1人即持刀上前追砍,另2人自後方包抄,洪男狂奔數十公尺後,遭砍傷倒地,3名男子隨即上車駛離。

昨午12點55分,新港消防分隊救護人員獲報到場,見洪男由朋友撐著坐在地上,其背部、肩部中刀,雙腳也有4、5處刀傷,傷口長約5至10公分,血流不止,經止血包紮送醫救治,幸意識清楚,生命徵象穩定。

洪男稱不認識3嫌

洪男稱,不認識逞兇的3嫌。警方昨下午4點,在布袋港逮捕涉嫌砍人的19歲陳嫌,起出番刀等涉案刀械。昨晚7時許,警方又在布袋逮獲另2名同為張姓的嫌犯,2嫌分為21歲、19歲,2嫌供稱,因賭博債務糾紛而犯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