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台南談判槍響 都是腹部中彈

楊男(中間白衣)腹部中彈,摀著肚子上救護車就醫,所幸無生命危險,警方鎖定特定身分男子全力追緝。 (記者湯世名翻攝)

楊男(中間白衣)腹部中彈,摀著肚子上救護車就醫,所幸無生命危險,警方鎖定特定身分男子全力追緝。 (記者湯世名翻攝)

2021/08/26 05:30

〔記者湯世名、吳俊鋒/綜合報導〕彰化及台南昨各有一件談判釀成開槍事件,2名被害人都是腹部中彈,急救後已無生命危險。

彰化市彰南路葉姓工廠業者將約500坪的土地租給50歲吳男堆放資源回收物,但吳男未取得許可文件而被檢舉,葉男因此數度要求吳男清除事業廢棄物,並返還承租的土地,吳男都沒有理睬。

幸好皆無生命危險

昨上午10時左右,葉男委託楊男等3名男子,在工廠前空地與吳男談判,雙方一言不合爆發口角,不歡而散。不料,吳男不久返回,掏槍朝楊男射擊,楊男腹部中彈,把工廠員工嚇壞。警方獲報趕到,楊男摀住腹部走上救護車,送往醫院急救,楊男肚臍右側往上約20公分有一處貫穿傷口,幸未打中內臟。開槍的吳男逃逸,警方已鎖定其行蹤追緝。

而台南安定區的港口滯洪池畔,昨凌晨有兩派年輕人相約談判,卻發生槍擊案,林男腹部中彈,腸穿孔內出血,經緊急送醫,術後無生命危險。林男陣營有4人,對方超過10人,警方已鎖定犯嫌追查槍擊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