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由日日shoot》傷心媽刺青憶愛女 飆孩子的爸從無悔意

女兒意外身亡後,鄧女在胸前以英文刺青「MM, You are always in my heart.」懷念女兒。(記者洪定宏攝)

女兒意外身亡後,鄧女在胸前以英文刺青「MM, You are always in my heart.」懷念女兒。(記者洪定宏攝)

2021/08/12 05:30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3歲鄧姓女童(從母姓)遭空氣噴槍灌嘴致死,二審合議庭認定是她的鄺姓生父所為。女童母親昨接受媒體訪問時欣慰地說:「女兒沉冤得雪!」鄧女特別在右鎖骨以英文刺青「MM, You are always in my heart.」(妹妹,妳一直都在我心中。)藉以懷念女兒。

欣慰女兒沉冤得雪

鄧女表示,女兒死得很無辜,雖然懷疑鄺男近距離殺害孩子,且法院有從小孩身上驗出抗組織胺藥物殘留等證據,但鄺男矢口否認,不斷為己辯解,從無悔意,所以昨得知重判,甚感欣慰。她數天前才對女兒說:「希望老天幫忙,能得到真相!」

鄧女受訪時多次哽咽啜泣,但也感謝司法及各界幫忙,表示後續還有漫長的官司,不到最後一刻,不會放棄。她說,因為沒有訴訟經驗,過程充滿挫折、失望、難過、憤怒,工作曾經停擺。她出示女兒在醫院急救時的腫脹照片,哽咽形容:「像一個球的孩子,真的很不捨。」認為女兒身上有無數傷痛,對女兒有虧欠,希望為她申冤。

鄧女指鄺男每一次庭審都有出庭,但媒體撥打鄺男的手機號碼,響一聲就被掛斷。

鄧女認為孩子的爸一直都無悔意。(記者洪定宏攝)

鄧女認為孩子的爸一直都無悔意。(記者洪定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