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學網紅」惡搞7-11 加重誹謗起訴

詹男等人將黑鞋、藍白拖塞進超商鮮食櫃。(擷取自臉書粉絲頁「靠北7-11」)

詹男等人將黑鞋、藍白拖塞進超商鮮食櫃。(擷取自臉書粉絲頁「靠北7-11」)

2021/07/17 05:3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24歲詹姓、19歲龍姓男子與2名少年跑到桃園市某7-11連鎖超商惡搞,竟將腳上黑鞋、藍白拖塞進鮮食櫃後拍照上傳,超商看見貼文報警逮人,4人辯稱「只是想學網紅」,但桃園地檢署認為,此舉足以讓人誤認超商對食物管理不當及食物品質不潔,依加重誹謗罪起訴詹、龍2人。

檢方調查,詹男有毒品、竊盜等前科,去年3月26日凌晨1點多,他與龍男及2名少年到中壢區一間超商,詹、龍2男將腳上黑鞋、藍白拖塞進鮮食櫃,櫃中還有飯糰、香蕉等食品,再由2名少年拍照上傳到有3000多好友的個人臉書及IG。

網友誤為小7員工所為

照片上傳沒多久,就被轉傳至臉書「靠北7-11」,網友誤以為是店員所為,並稱「請問你們這樣把鞋子放在這裡不嫌髒嗎?早上進貨都是放吃的欸,你這樣誰敢買啊!」其他網友紛紛留言「這家店死定了!」「想害老闆被解約嗎?」同日上午超商人員發現貼文後報案,警方循監視器揪出詹男等4人。

2少年跟隨 送少年法庭

詹男辯稱,因網路上有類似行為的影片,他只是想學網紅;其他3人也證稱,是詹男提議的。檢方認定詹男等人的行為足以使不特定人誤認超商對食物管理不當及品質不潔,依加重誹謗罪起訴詹、龍2男,2名少年則移請少年法庭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