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格鬥賽考評不夠狠 少年這回下重手

打手訓練基地設置搏擊格鬥擂台,用來培養打手的兇狠度。
(記者張瑞楨翻攝)

打手訓練基地設置搏擊格鬥擂台,用來培養打手的兇狠度。 (記者張瑞楨翻攝)

2021/06/04 05:3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管芥寬成立打手訓練基地,打手年齡多介於20至32歲,管男會從狼性、兇狠度與忠誠心加以考核。其中打死連男的林勇呈,管男的考評竟是出乎意外的「兇狠性不足,憨直憨膽」;同樣涉打死連男、還冷血凌虐的方姓少年,評語是讓人看了也深覺諷刺的「兇狠度未看得出來」。

事發後檢警查扣22份打手「考核簿」,可確認至少已招募22名打手培訓,查知管男以舉重、跑步外加搏擊格鬥來訓練打手。基地則分成現場負責人、小組長、打手3層組織,月薪依序為20萬、7萬、4萬至5萬元,打手若主動上繳存摺、願意當詐欺集團人頭帳戶,忠誠心考核會「加分」,可望撈到小組長一職。

至於打手的任務,包括參加歡送入獄、公祭、支援打架等,如去年4月27日群聚台中地檢署,為到案入獄的張姓槍砲犯「惜別」;去年8月29日凌晨前往一家KTV鬥毆;11月15日凌晨支援爭風吃醋的鬥毆等。

管男除在考核簿記載各種圍事、鬥毆任務,還會從狼性、兇狠度與忠誠心3面向考核打手,他評價最高的一名打手(在逃),評語是「白紙已逐漸染黑、武將之人才、兇狠性從格鬥訓練時能看見,有狼性的人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