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染疫失聯者手機抵債 通緝犯被逮嚇傻

北市警大安分局追蹤快篩陽性失聯者嚴男的手機,沒尋獲嚴男,反而逮獲王姓通緝犯。(記者邱俊福攝)

北市警大安分局追蹤快篩陽性失聯者嚴男的手機,沒尋獲嚴男,反而逮獲王姓通緝犯。(記者邱俊福攝)

2021/05/30 05:30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王姓毒品通緝犯向嚴姓友人催討債務,嚴男沒錢,只好將自己的手機充作抵押,未料嚴男後來被快篩出是武漢肺炎陽性失聯者,協查的台北市警大安分局安和路派出所員警追蹤嚴男手機找上門,沒尋獲嚴男,反而逮獲王姓通緝犯。

王男得知之前接觸到染疫陽性者,還與對方手機相處了好幾天,嚇出一身冷汗;警方依檢方指示,先將王男請回,要王依衛生機關規定居家隔離。

通緝犯得先居家隔離

警方日前接獲衛生機關要求協查嚴姓男子,因嚴男曾到台北市萬華區的快篩站檢測,結果呈現陽性,但遲遲聯繫不上;警方隨即根據嚴男所留的手機號碼等資料展開追人行動。

本月27日下午,警方鎖定手機,發覺嚴男出沒於新北市永和區,穿妥隔離衣等裝備後前往訪查,沒想到嚴男手機是由王姓男子使用,並意外查出王男是毒品通緝犯,將他逮捕帶回。

王男無奈供稱,嚴男欠他錢,將手機交給他抵押,萬萬想不到嚴男可能染疫。

警方後來查詢醫療系統,總算尋獲嚴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