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由日日shoot》小檔案/軍規荷魯斯橡皮艇不怕浪

周男偷渡來台的橡皮艇。(記者歐素美翻攝)

周男偷渡來台的橡皮艇。(記者歐素美翻攝)

2021/05/03 05:30

中國周姓男子從福建石獅市駕軍規等級的荷魯斯橡皮艇(衝鋒艇),橫越台灣海峽偷渡來台,一般充氣橡皮艇遇到大浪很容易翻覆,為何周男能順利橫渡黑水溝?

根據生產這款橡皮艇的中國荷魯斯官網說明,正常的海面風浪對這艘橡皮艇不會造成威脅,原因是該艇使用加厚三層纖維類網布PVC材質,有超強的強韌度,且船身使用鋁合金船底板,能穩固船身,在海面上行駛更加平穩。另外,船身兩側浮筒有很強的抗側翻力,如艇上五人全部坐到艇身一側的浮筒上,船也不會側翻,仍可平穩行駛。特別是船底是以V字型充氣龍骨設計,就像不倒翁一樣,有很好的平衡能力,因此這種船可以駛入大海。(社會新聞群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