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由日日shoot》警說法連柯P都不信 議員爆有力人士喬案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對此稱:當時我就沒有被騙,一開始就知道不是真的。(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對此稱:當時我就沒有被騙,一開始就知道不是真的。(記者張嘉明攝)

2021/04/28 05:30

〔記者楊心慧、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日前被黑衣人闖入,驚爆派出所所長刪監視器畫面滅證,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對此稱:「當時我就沒有被騙,一開始就知道不是真的。」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質疑,既然一開始就知道,身為市長的柯文哲知情又未積極處理,應負起政治責任。議員游淑慧也痛批,柯文哲在說風涼話,市長不是路人甲卻還洋洋得意,要求政風單位三天內調查整個過程;秘書長陳志銘坦承員警風紀不及格、還要加強。

許淑華認為,柯文哲向媒體說一開始就知道,代表柯知情、知情又縱容,比貪污更恐怖,等於是縱容包庇。許淑華表示,未來若有類似狀況發生應訂出規範,若知情還沒有積極處理,就要負起更大的政治責任,是不是應該下台?

許淑華表示,柯應用強硬的態度,讓民眾看出市府的魄力,但柯卻扯後腿、放馬後炮,這是身為市長、領導者該有的風範嗎?沒把警紀風範做起來,反而還去踐踏,這是很大的問題。

游淑慧昨在議會質詢時爆料,據她所知當晚是有力人士到派出所協調,以致影片消失,要求政風單位調查有無關說的有力人士,員警何時如此溫良恭儉讓,有人砸東西手一抖就把影片刪掉、誤刪,當場沒以現行犯送辦還握手和解,「你以為是小學生吵架、校長叫來寫悔過書就好了嗎?風紀沒問題嗎?」

span class=paperkeyword〉自由日日shoot》#關鍵影像#松山分局#公然說謊#停電#自刪#黑衣人#許書桓#官司纏身#林志誠#拔官#滅證#柯P#有力人士#喬案#監視器系統#聚眾鬥毆罪#搗毀公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