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改革志工 林佳龍「永遠陪伴」罹難者家庭

交通部長林佳龍卸任後,將以志工身分持續推動台鐵改革。(記者王峻祺攝)

交通部長林佳龍卸任後,將以志工身分持續推動台鐵改革。(記者王峻祺攝)

2021/04/17 05:30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交通部長林佳龍將於四月廿日離職,外界關心他的動向。林佳龍昨在花蓮受訪表示,將回歸公民,以志工身分持續推動台鐵改革,並參與罹難者家庭權益保障工作,承諾負起「永遠陪伴」責任。

林佳龍說,行政院長蘇貞昌已准辭,本月廿日卸任前,會完成台鐵改革準備工作,交給新任部長,一定會在行政院督導下加速展開;這次罹難者及傷者的犧牲,喚起台鐵的改革,事故的衝擊也讓社會有更強共識。

他指出,卸任後會做志工,持續關心推動台鐵改革,同時參與罹難者的家庭權益保障及復原重建工作,希望以公民角度提升台鐵行車安全,也持續關懷罹難者家庭的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