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核發保護令/與人妻乾柴烈火上床 帥家防官挨告性侵

家防官與人妻上床示意圖

家防官與人妻上床示意圖

2021/04/06 05:30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警分局防治組的33歲黃姓家防官,與32歲女護理師薔薔(化名)在核發保護令時認識,兩人發展成男女關係,不料上月黃男發現薔薔另有男人,雙方大吵、協議分手,且在床上打了「分手砲」,薔薔認為遭脅迫,事後上警局提告性侵;黃男遭分局記過調職處分,警方也依法將黃男函送地檢署偵辦。

警專25期畢業的33歲黃姓家防官,單身,長相帥氣,薔薔則有甜美外表和曼妙身材;據了解,薔薔在保護令核發時認識黃男,雙方認識後看對眼,竟一拍即合,黃透過LINE對薔薔百般追求,薔薔也熱烈回應,雙方乾柴烈火,一發不可收拾。

去年5月間,兩人在薔薔租屋處發生關係,此後半年多,兩人多次上床,但薔薔不滿足僅與黃男交往,仍持續與其他男子往來,黃男發現後與薔薔大吵。

上月12日,黃男到薔薔租屋處,又發現疑似有其他男人的蹤影,兩人大吵後協議分手,並上了最後一次床。薔薔認為自己遭脅迫,當下不敢拒絕,事後指控當時黃「強要分手砲」,控告性侵;然而,黃男反駁稱薔薔心生愧疚,同意上床,兩人說法成了羅生門。

家防官記過2次 列輔導對象

三重分局指出,該案於上月16日函送新北地檢署偵辦,靜待司法調查;黃姓家防官與該女子於婚姻尚存續時,衍生不當感情交往,違反內部規定,核記過2次、提列教育輔導對象,並已調整服務地區。

黃姓家防官的同事私下表示,他認為黃男實在相當傻,根本是被女方玩弄了,但與案件當事人發展成男女關係本就不妥當,且當時女方還未辦完離婚程序、還是人妻,只能怪黃男自制力不夠。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