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挨刷負評 嚇哭媽/民宿放棄評價 損失慘重

經營民宿的黃姓男子與修車廠有糾紛,竟被對方揪親友狂刷1星負評。(民宿授權提供)

經營民宿的黃姓男子與修車廠有糾紛,竟被對方揪親友狂刷1星負評。(民宿授權提供)

2021/03/27 05:3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經營民宿的黃姓男子發生修車糾紛,被對方留負評攻擊,損失慘重。黃老闆受訪說,廖女等人惡意留負評後,有網友拿著這些不實留言詢問他們,害他只好撤掉Google地標,但撤掉後,網友雖看不到不實留言,但過去客人的好評也一併被拿掉,害業績嚴重下滑,連續3個月,每月比前1年同期下滑20至30萬元不等。

黃男和修車廠發生修車糾紛後,修車廠於2019年6月接到國稅局公文,指稱有人檢舉修車廠營業逃漏稅,對方直覺是黃男所為,打電話到民宿找黃男,黃不在。黃男說,他的母親接到電話,對方竟在電話另一端飆罵,還揚言要讓民宿開不下去,他返家看到母親被嚇得在哭泣,才知對方曾來電,他立即回撥,對方否認有跟他母親說過什麼,就掛斷電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