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船員蒸發/船長妻哭紅眼:我會堅強

永裕興18號李姓船長妻子昨天未現身,她告訴友人說,「我會堅強面對」。 (資料照)

永裕興18號李姓船長妻子昨天未現身,她告訴友人說,「我會堅強面對」。 (資料照)

2021/03/09 05:30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蘇澳籍漁船永裕興18號拖回蘇澳港,台籍李姓船長的妻子沒有現身;親近她的友人說,事發69天來,李妻幾乎每天以淚洗面,但仍會堅強面對。

永裕興18號有台籍李姓船長及9名印尼漁工,船東是李姓船長的妻子,夫婦倆育有一對20多歲雙胞胎兒子,蘇澳鎮長李明哲接獲船長妻子的友人電話,為避免觸景傷情,「永」船返港時,李妻不會到場,等待檢察官完成調查,再領回漁船,李明哲允諾協助善後;昨天漁船返港,李妻與兒子都未到場。

船長妻子的親近友人說,李妻曾任蘇澳區漁會3屆會員代表,現任宜蘭縣延繩漁業協會理事,在地方上人緣佳,去年12月30日聯絡不到海上作業的丈夫後心急如焚,原本還抱持一絲希望,隨著事情逐漸明朗化,心情跌到谷底。

友人形容,這段期間船長妻子經常哭紅雙眼,不過,依舊打起精神處理接續事宜,告訴朋友說「謝謝大家關心,我會堅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