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要努力離婚」 法官判定出軌

台中地院判決詹男的小三鄭女、小四沈女,應各賠償20萬、30萬元。(資料照)

台中地院判決詹男的小三鄭女、小四沈女,應各賠償20萬、30萬元。(資料照)

2021/02/28 05:3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女子小莉無意間於詹姓丈夫衣褲內發現「威而鋼」與汽車旅館「好友卡」,又在丈夫手機發現與鄭姓、沈姓2名女子婚外情的對話,怒提民事訴訟,向2女各索賠50萬元,2女否認與詹有染;但台中地院法官審理認定,鄭女慫恿詹男「你要努力離婚」,還因詹男另結女友(小四),曾不悅表示「離婚前,我不會再跟你上床,你的新小三(沈女)可以準備起來了」,沈女亦與詹男有曖昧言行,判鄭女、沈女應分別賠償20萬、30萬元。

周旋小三、小四之間 元配心碎

判決書指出,小莉(化名)與詹男結縭10多年,2019年4月在詹男衣褲發現拆封的「威而鋼」,又在詹男汽車的行車紀錄器中,發現詹開車接沈女下班,2人同遊南部、入住酒店;詹男幾乎同一時間與小三(鄭女)、小四(沈女)交往。小莉提告主張婚姻被2女破壞,導致她與詹男在2019年9月離婚,身心受創。

鄭女出庭答辯表示,詹男花名在外,但她與詹男無不軌;沈女答辯指出,詹男雖曾接她下班,但2人沒有踰矩。法官查出,鄭女傳訊息給詹男稱「我愛你,你愛我」、「你要努力離婚」等語,顯示2人曖昧。

判2女賠正宮共50萬元

沈女部分,法官認為,行車紀錄器顯示詹男開車載沈女到汽車旅館2小時,且曾說:「看我怎麼打妳屁股?」沈女回 :「2個小時,報復得完?」詹男與沈女也曾自拍牽手、依偎等照片;法官認定2女與詹逾越一般朋友社交分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