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最高橋墩 6旬單車男墜99米高亡

橋面上有輛紅色單車。(里港分局提供)

橋面上有輛紅色單車。(里港分局提供)

2021/02/23 05:30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擁有全台最高橋墩的屏東縣霧台谷川大橋驚傳單車騎士墜橋!當地民眾昨天上午說,「聽到有東西掉下來的聲音」,竟是1名男子從橋上墜落,警消發現男子倒臥橋下河床已死亡,橋面有1輛紅色單車,根據死者身上證件,查出為66歲賴姓男子。

未婚的賴男住在高雄,父母雙亡,弟弟是唯一親人,賴男昨日上午在里港分局三德檢查哨獨自辦理入山登記,卻從谷川大橋墜落。

地方人士指出,台24線山路沿途景致優美,但彎度、坡度大,近年入山遊客變多,不時有單車、機車摔落邊坡事故。

霧台谷川大橋橫跨荖濃溪支流隘寮北溪,橋墩高達75公尺,若計入橋欄、橋面高度達99公尺,這座超過30層樓高的公路橋樑,是霧台鄉唯一聯外道路,也是目前全台最高橋墩的橋樑。

霧台谷川大橋橫跨荖濃溪支流隘寮北溪,橋墩高達75公尺,若計入橋欄橋面高度達99公尺。(記者邱芷柔攝)

霧台谷川大橋橫跨荖濃溪支流隘寮北溪,橋墩高達75公尺,若計入橋欄橋面高度達99公尺。(記者邱芷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