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巡魚塭撞死 女兒哭喊還我爸爸 就差一步⋯夫驚見愛妻慘死

男子劉福麟目睹妻喪命。 (記者林宜樟翻攝)

男子劉福麟目睹妻喪命。 (記者林宜樟翻攝)

2021/02/22 05:30

夫劉福麟遭波及胸口挫傷

〔記者蔡宗勳、林宜樟、詹士弘/綜合報導〕台61線西部濱海快速公路昨天發生重大連環車禍,造成2死8傷慘劇,其中屏東縣潮州鎮劉家3人,由兒子駕駛白色豐田ALTIS轎車,載著父親劉福麟與母親李珠蓮到雲林縣拜拜,行經事故發生地點時,先撞上前方車輛,父子下車查看時,轎車又遭砂石車撞上,正要下車的李珠蓮就差了一步,被撞擊彈飛,送醫不治,劉福麟也被波及,胸口挫傷。

67歲的劉福麟從事水泥工,66歲的妻子李珠蓮是助手,38歲的兒子在工廠工作,他們經常到雲林縣東勢鄉的廟宇拜拜;劉福麟說,昨天兒子開車,妻子坐副駕駛座,自己坐後座,當時起大濃霧,前面發生車禍,有多台車遭撞擊,兒子來不及煞車就撞上前方車輛。

劉福麟說,起大濃霧非常難閃車,當時和兒子先下車查看,才沒幾秒鐘,一輛大車隨後撞過來,妻子正打開車門,還沒下車就被撞,「真的很恐怖」,如果當時自己和兒子沒下車,一定很慘,妻子死亡讓他非常難過。

另名家住嘉義朴子的60多歲林姓男子,2年前從中油公司退休,目前在雲林口湖養殖文蛤,昨天他獨自從朴子開豐田RAV4休旅車到雲林巡視魚塭,不料遇上死劫。林男的女兒近中午抵達現場,聲聲叫喊著「爸爸、爸爸」、「還我爸爸」,並哭倒在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