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刮刮樂買氣旺 接連開出大獎

宜蘭市慈安路的仲億商號公益彩券行,除夕當天,開出2個刮刮樂百萬頭獎,店家於門口掛上紅布條慶祝。(記者林敬倫攝)

宜蘭市慈安路的仲億商號公益彩券行,除夕當天,開出2個刮刮樂百萬頭獎,店家於門口掛上紅布條慶祝。(記者林敬倫攝)

2021/02/15 05:30

〔記者鄭琪芳、萬于甄、林敬倫/綜合報導〕除夕夜雙喜臨門!宜蘭市一家彩券行,除夕夜竟刮出2個百萬大獎,彩券行老闆表示,開業這麼多年,第一次一晚開出2個百萬大獎。另外,屏東一對年輕夫妻,過年期間到投注站買彩券,將店裡剩下的4張「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全數買下,結果刮中2獎200萬元+BMW休旅車,兩人開心表示:「可以回家增產報國了!」

夫妻中200萬+BMW休旅車

台灣彩券公司根據屏東縣內埔鄉文化路「億來富彩券行 」店家轉述,一對年輕夫妻刮中「2000萬超級紅包」2獎,兩人都是上班族,平常就會小額購買彩券,當天到店裡看到還剩4張2000元刮刮樂,決定全數購買,還邊刮邊開玩笑說:「如果刮中汽車,就可以計畫生個小孩,載著小朋友四處遊玩」,結果刮到第4張時,發現車子的符號,兩人開心地表示:「可以回家增產報國了!」

竹市彩券行連刮2個100萬

新竹市香北路「金益多彩券行」也是好運連莊,台彩轉述,該彩券行一週內有兩人刮出百萬大獎,其中1名中獎人是年約40歲的外籍移工,他因疫情關係沒辦法回國,剛好今年公司發了一筆獎金,2月8日他進店裡想說「試試看面額大一點的刮刮樂」,沒想到真的刮中100萬元。這位外籍移工的願望就是在家鄉蓋一間房子,這次刮中100萬,讓夢想前進一大步。

宜市彩券行除夕中2個百萬

另外,宜蘭市慈安路彩券行「仲億商號」除夕夜刮出2個百萬大獎,讓老闆又驚又喜,仲億商號陳老闆表示, 當天下午約6點半先有2位年輕人集資刮出100萬,現場客人覺得財神來了,紛紛加碼玩刮刮樂;果不其然,晚上9點半又有一對年輕夫妻刮出100萬。

台南男只花2000元中100萬

台南市一位男子除夕中午也到永康區永大路二段的「金鑽彩券行」,在店內徘徊2分鐘,千挑萬選揀了1張2000元的「2000萬超級紅包」,沒想到就幸運刮中100萬大獎,店員直呼「真的是命中注定要中獎」。

「金鑽彩券行」近期開出不少大獎,讓過年期間店內人潮絡繹不絕,業者說,彩券行開張的第2年,就發現店內有「錢鼠」出沒,迄今至少繁衍10代,坊間說錢鼠會帶財,迄今已開出5次頭獎。

3個2000萬頭獎尚未開出

台彩表示,「2000萬超級紅包」共有3個頭獎2000萬元、7個2獎200萬元+BMW休旅車、520個3獎100萬元。根據統計,截至2月12日,2000萬頭獎尚未刮出,已刮出2個2獎、126個3獎。

台南永康金鑽彩券行過年期間刮出100萬大獎。(彩券行提供)

台南永康金鑽彩券行過年期間刮出100萬大獎。(彩券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