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玉里警執勤猝死 徐榛蔚慰問家屬

花蓮縣玉里警分局49歲蕭姓警員,9日上午在天寒中追著偷割檳榔的貨車,跑了100公尺後突倒地休克,送醫搶救不治,花蓮縣長徐榛蔚(左二)當晚隨即前往蕭員住家弔唁慰問,深表遺憾與沉痛,昨則指示警察局務必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及辦理相關撫卹。她也提醒警察同仁在外執勤時,務必注意身體健康狀況與做好保暖措施,更望各界對警察辛勞守護花蓮為民服務,能不吝給予鼓勵及掌聲。
(圖:花蓮縣府提供,文:記者王峻祺)

花蓮縣玉里警分局49歲蕭姓警員,9日上午在天寒中追著偷割檳榔的貨車,跑了100公尺後突倒地休克,送醫搶救不治,花蓮縣長徐榛蔚(左二)當晚隨即前往蕭員住家弔唁慰問,深表遺憾與沉痛,昨則指示警察局務必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及辦理相關撫卹。她也提醒警察同仁在外執勤時,務必注意身體健康狀況與做好保暖措施,更望各界對警察辛勞守護花蓮為民服務,能不吝給予鼓勵及掌聲。 (圖:花蓮縣府提供,文:記者王峻祺)

2021/01/11 05:30

花蓮縣玉里警分局49歲蕭姓警員,9日上午在天寒中追著偷割檳榔的貨車,跑了100公尺後突倒地休克,送醫搶救不治,花蓮縣長徐榛蔚當晚隨即前往蕭員住家弔唁慰問,深表遺憾與沉痛,昨則指示警察局務必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及辦理相關撫卹。她也提醒警察同仁在外執勤時,務必注意身體健康狀況與做好保暖措施,更望各界對警察辛勞守護花蓮為民服務,能不吝給予鼓勵及掌聲。(圖:花蓮縣府提供,文:記者王峻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